茫茫人海他望向了一双眼眸,没有人知道,那是他习惯性依靠的地方。

【鑫逸】让我留在你身边

#鑫视角

#很短,有点心疼




00.

——敖子逸,你知道吗,我很希望一直陪在你身边,可以陪你度过无数个漫长岁月。


01.

他们都说我很宠你,的确这样。


02.

我宁愿你一直是个小孩子,可以对我肆意撒娇,我也可以每天在打了水后,伸到你嘴边,盯着你喝完。但是不知道从什么时候,你开始长大,似乎再渐渐变化,这样也好,你总是会长大的。但别妄想比我快,因为我要更加厉害才能保护你。


03.

我今天看到一句话,“越爱笑的人,内心越孤独。”

你……也是这样吧。


04.

小逸,不会撒娇的孩子是不会有糖吃的。

不过,有我在,我会把它分给你的


05.

这世界太大了,有太多事难辨真伪了,而你……不管发生什么,一定要相信我!


06.

对你不公平的现实,你从来不去计较,你说无所谓,你的懂事通透让我害怕,害怕你会被忽略,害怕你消失……

07.

官方炒,那是为了引人耳目的,而我们不需要,因为我们会一直一直在一起,因为我会一直在你身边,听着你笑,陪着你哭,和你玩闹,追着你跑……


08.

我一直在期待着和你并肩站在最耀眼的舞台,所以我们一起努力,好吗?

09.

你和他们不一样,你……是例外!


10.

我在努力练歌,这样,我也可以为你垫音了。


11.

我愿意到达每个你在的角落,静静的看着你傻笑。


12.

你怕黑,我可以走在你前面领着你

你怕高,我可以留在你身边陪着你

你怕奇妙箱,我会一点点牵着你的手去摸索



13.

我最喜欢你唱的美人鱼

因为里面有一句

“只要你在我身边,所有蜚语流言,完全视而不见。”


14.

咱俩的配合,她们说很酷,你看,我们就是这样合拍


15.

记住,你身边有我,不管身边有多少过路人,我都会陪你度过……


评论(20)
热度(237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山头一只羊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