茫茫人海他望向了一双眼眸,没有人知道,那是他习惯性依靠的地方。

【鑫逸】我觉得这只呱很像你

#或许你们玩旅行青蛙嘛?

#我怎么会有这种脑洞?!果然太闲了!


——


01


丁程鑫不太爱玩游戏


准确的来说,是没有敖子逸那么爱玩,有时间他更喜欢出去跑跑跳跳,打打篮球,毕竟要长高的嘛。


不过最近丁程鑫有点不对劲,总是过段时间就去看看手机,像手机里有什么东西用让他惦记着。


“三爷,三爷~”


“嗯?”


“你看老丁又去看手机了,还笑的一脸痴汉,不会早恋了吧。”


贺峻霖一脸八卦的推了推身边玩游戏玩的起劲的敖子逸。


“KO!”


又死了!敖子逸有点不爽的将手机放下,瞅了瞅坐在不远处戴着耳机抱着手机一脸姨母笑的丁程鑫。


“他可能在看葫芦救爷爷,哈哈哈~”啧,老丁儿早恋了?有点不爽。


“怎么还没回来???”丁程鑫划着手机屏,不满的抱怨声落在敖子逸耳朵里,真的很不爽。


“老丁儿?要出去打篮球么?”敖子逸主动邀请他,要知道他可是很少打篮球的。



“不了,你那篮球技术不敢恭维~”


敖子逸嘴角一抽,这是要闹哪样,你在这么任性的怼我,还我爷爷也哄不了我了!


喝着奶的小学生一进门便被黑着脸的三爷吓了一跳,紧张兮兮的跑到目击了整个过程的贺预言跟前


“三爷怎么了?”


“你有没有觉得空气中有点酸”


“没有啊”


“小学生,多读点书吧”


“???”





02


丁程鑫莫名其妙的被敖子逸实施了冷暴力,刚开始没觉得,后来才发现敖子逸一见他就面无表情的走开了。


“三儿~”


“……”

???,又不理我?

“真圆儿啊,三爷怎么了?”


“贺儿和我说三爷吃醋了……”,不得不说,贺儿和张专员把十八楼的娱乐精神发挥到了极致


“吃醋?”


“嗯,貌似是你这几天老是对着手机姨妈笑,三爷觉得你早恋了~”



⊙ω⊙???



早恋?!我只是在玩游戏啊?!不行,得去哄哄我家狗子。




03


“三儿~”丁程鑫在休息室找到了玩手机的敖子逸


“……”


狗子吃醋的表情好萌,越看越像手机里养呱鹅子


“给你看看我的早恋对象~”丁程鑫献宝似的将手机举到敖子逸的眼前晃晃。



“不看”


敖子逸嘴上说着不看,眼睛却有一下没一下的瞟着手机屏。



“放置类游戏,我养的呱,敖球球~”



“合着我在你心里就是只青蛙?”



“你不觉得它很像你嘛?”


“哪里像了?”敖子逸白了他一眼



“吃醋没表情小小的一只”


“……”


像就像吧,还好不是早恋,心情好~






〈小剧场〉

鑫:你看它越来越像你了,以前还出去,现在老是宅在家里!


逸:不要让我再看到这只青蛙了,不然你就和他过吧


祺:我也要去养只呱,叫贝贝


泽:你想都别想


文:青蛙?!叫陈玺达吧!哈哈哈哈


达:文文,来让哥哥好好抱抱


轩:还是吃我的山东馒头吧


源:想吃~(。ò ∀ ó。)


贺:呱那么可爱,你怎么忍心?!


49:呵,愚蠢的人类→_→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19)
热度(261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山头一只羊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