茫茫人海他望向了一双眼眸,没有人知道,那是他习惯性依靠的地方。

【鑫逸/逸鑫】十八楼近日低气压 !究竟为何?

#短小

#纯属脑洞系列

#写的什么东西,辣鸡,自我嫌弃



——


01.



不爽!很不爽!



丁程鑫看着那个蓝不拉几的小人又一次越过了方块,摔倒在地上,一脸的恨铁不成钢,你丫的就不能在摔倒的地方站起来嘛?!



本次得分:249




该庆幸一下自己差一点成为250嘛?



手机震动了一下了一下,丁程鑫点开了对话框



“你不行啊~”
“才那么点~”
“看看三爷我~”



一条接着一条,一样欠揍的语气,丁程鑫想想对方肯定又在得意的扭扭扭,心里更加恼火



“我在练跳远不行嘛!!!”



赌气一般的将打的字发出去,也不理会对方发了什么,手机关机。好了保持微笑,开始训练。





02.



丁程鑫生气了,在被丁程鑫第n次忽略转身走向小马哥后,敖子逸终于意识到了。


“贺呵呵,丁程鑫是不是生我气了?”


“我还和真圆儿打赌,看你什么时候发现。”

“嗯?看到这是什么了吗?”


“三爷,三爷,我错了,我错了还不行嘛~”


贺峻霖看看按住自己肩膀的手,再看看敖子逸在嘴边哈气的馒头大的拳头,求生欲告诉他要立马认怂。


“这还不错。”


团霸放下他的手,贺峻霖也偷偷松了口气,感觉劫后重生。


“可是为什么啊?我什么都没有做啊。”


噢,我的哥啊,你的直男属性再次超出了我的估计值。


“我认为可能和你那天说的那些话有关系。”


“哪句话?”


“不是一句,是一!些!”


贺峻霖刻意提高声音强调了他一下。

“嗯???”


看着对方一脸无辜样,甚至有一些脑残,算了,作为十八楼情感类问题最具有权威性人士,贺峻霖决定大发慈悲告诉他。



“你不行啊~才这么点~看看三爷我~”


其实,当天他就在跟前。亲眼目睹了他俩在微信魔性小游戏“跳一跳”来回厮杀的全过程,包括目睹了直男三爷发过去的文字……


“昂~所以呢?”


“所以呢?!你……唉,算了,不能对你抱太多幻想。”贺峻霖表示突然很同情丁程鑫,确实该生气。“你看看人家小马哥和天泽。”


“他俩咋了?”


“天泽一玩游戏就紧张还手抖,小马哥就在旁边看还指导该怎样要怎样,再看看你,你……”


“好好好,打住!”


眼看贺峻霖又要开始说自己,敖子逸连忙打断他的话。你三爷不要面子的吗?不就是指导嘛,三爷我玩了这么多年游戏,凭着智慧的头脑过关斩将,还没怎么失败过,嗯,这个方法值得一试。



“三爷,要我说,你不如直接去哄哄鑫哥,他那人感性的很,你和他说几句好话,就哄回来了~”



“哄他?不会哄的!”






03.



“贺儿啊,三爷那是干嘛呢?饭也不吃?”马嘉祺瞄了一眼敖子逸,凑到贺峻霖耳边,低声的问了问。贺儿是十八楼的能人,相当于预言家一般的存在,虽然这都是他们之间调笑的话题,但马嘉祺知道有什么问题问贺儿准没错,他肯定知道~



不过三爷最近确实有点奇怪,和丁程鑫一句话不说,俩人见面还绕道走,吃饭也刻意隔开,最奇怪的就是三爷缩在角落一言不发玩手机。



贺峻霖抬起埋在饭里的头,看了看这俩,一个缩在角落皱眉鼓捣着手机,一个说是吃饭,眼睛直勾勾的瞪着角落的人,恨不得把饭戳个窟窿。



低气压啊,低气压~贺峻霖不由得抖了抖身子。



“小马哥,我劝你离他俩远点。”



“为什么?”



“我怕到时候误伤你……”



“???”




04.


在第不知道多少次偶然(其实是故意)路过丁程鑫面前,敖子逸终于知道他玩的游戏。不就是个“跳舞的线”嘛~回去就下载,玩他个通关,三爷玩过这么多游戏,还没几个能难倒我的。


为了练好,三爷可是花了不少功夫


吃饭鼓捣


休息鼓捣


就连小伙伴聚在一起讨论节目也溜到一旁鼓捣


emm……这个游戏有点不好掌控哈……



05.


丁程鑫在后台等着有点紧张,点开游戏放松放松,没玩了几下又死了。



身边不知道什么时侯凑过来一个人,开始噔噔噔的伴奏,听着声音不用猜也知道是谁。其实心里还是有点小窃喜~


“是不是?!是不是这样完美重合,nice~”



“你让开一点~”



依旧得瑟的语气,看在他主动和好的趋势就原谅他了,不过还是挺心疼小学生的,被三爷怼了。



“怎么走啊?”丁程鑫也决定主动提问,给他个展示自我的机会。


“切,这你都过不了~”



……原谅他,小孩子还小。



“十秒是吧?”



“等一下,我来数,还没到时候!”



“诶?!都不用你到时候我就死了”



敖子逸,不要以为我没抬头就没看到你那无声的嘲笑的样子!原谅……鬼才原谅你!


丁程鑫很认真的再次打开游戏,这次一定得成功,让敖子逸好好瞧瞧!


丁程鑫冷哼了一声,这不是走过去了嘛,有什么难的,过了让你好好瞧瞧我的厉害。



马嘉祺在一旁也看的认真,唉呀,又撞死了,差一点,真可惜。



他在一旁正可惜的厉害,谁知丁程鑫突然转向自己,眼睛还瞪的恁大!


“就是你盯着我,你知道嘛?!”


小马哥:???人在旁边站,锅从天上来?丁程鑫你良心不会痛嘛?我只是来取个经,回去好教我家贝贝,咋滴还被怼上了?!


小贺:叫你不听我贺大仙的话,该!





06.



“丁层鑫儿?老丁?唉呀,老丁儿,我错了,我保证以后你玩游戏绝对不笑话你了~”


“真的?”



“真的!”


“好吧,原谅你了~”






【番外】



鑫:拿着,一会拍摄穿上


逸:红的?


鑫:我觉得你穿上红色好看


逸:不不不,我要黑白灰!


鑫:穿不穿?


逸:不穿,我爱黑白灰!


鑫:穿不穿?


逸:我不!


鑫:嗯?


逸:好吧,穿穿穿,我穿红的,你穿什么?


鑫:我穿这件蓝的。


贺:……




评论(40)
热度(397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山头一只羊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