茫茫人海他望向了一双眼眸,没有人知道,那是他习惯性依靠的地方。

【鑫逸】你闻起来很甜(完)

#OOC向

#提前为嗷叽贺生~

(我选择da   cu   chang,且长到直接END)

#附赠番外小彩蛋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其实对于血族来说什么样的血都是可以的,没有必要只从一人身上汲取。但丁程鑫是个例外,对于胡乱吸取血液的同类,他常常嗤之以鼻。

他,只愿从一而终。

所以,当他搬家到一个新的小区,准备继续寻找属于自己的血液时,他发现了敖子逸——那个身上有着让他无法自拔的香味的人类。

他开始慢慢接近敖子逸。将箱子放在门口假装不小心撞到他,侵入他的梦里制造可怕的幻象,恶作剧一样调笑他的腰,晚上进入他的房间啃噬他的嘴角,小心的吸食血液解馋……

目的单纯,只是为了他的血。可是,所有的事情一旦有了开始就会步步沉沦。丁程鑫没有预料到自己会慢慢的喜欢他,捉弄他,担心他,保护他,甚至有了将他记入家谱的冲动,不愿让他人染指。

那夜,丁程鑫回到自己房间,细细的听着,想要知道一墙之隔的敖子逸是怎样的心情。

当敖子逸压抑的哭声响起时,丁程鑫心里像针扎一般。可能他永远都不会理自己了吧,毕竟自己是个恐怖的狼人,一个会吸食他血液的男人。

敖子逸果然在躲他,每天掐着点,等丁程鑫走了再出门,每逢周末就干脆不出去了。

一连半个月,丁程鑫都没见过敖子逸几次。除了偶尔敖子逸开门取快递或外卖,每次这种情况,丁程鑫听到门外的声音,总会迅速开门,见见敖子逸。可他一见到自己就匆匆的关门回屋了。

其实对于敖子逸来说,这么多天他已经接受了丁程鑫是吸血鬼这件事。很多时候,他的回顾认识的点点滴滴,感觉丁程鑫也没做什么伤害自己的事。吸血鬼的他选择当一名医生,不是为了更方便的获取血源,而是为了救人,这么想着,其实丁程鑫也是个不错的人……或者说,不错的……鬼。

可是他气不过,气不过丁程鑫把他当成一盘行走的佳肴,这么长时间自己早已原谅他,可一想到他对自己的感情,就像自己喜欢烤肠这么简单,他就生气和难过!那次被自己当场抓住,想必就是来“吃”自己的。

心情不好,麻烦事也跟着来捣乱——敖子逸家的卫生间下水道堵了。他刚洗完澡,就发现水排不下去了,还差点儿摔倒,胡乱穿上衣服,就去客厅打电话找物业。物业说马上派人上去维修。

刚打完电话便听到门铃声,敖子逸心想着物业公司还挺有效率,回头给服务态度打五星好评,可打开了门他就想关上了,要不是门外的人用手挡住的话……

“请问丁医生有什么事吗?”

丁程鑫神情有点着急,可听到敖子逸冷漠的声音,他神色暗了暗,扯了一个比哭还难看的笑问道:“你没事儿了吧?”

刚才丁程鑫在房间里突然听到他的尖叫,如果不是敖子逸及时的开了门,他可能下一秒就会破门而入了。

敖子逸冷哼一声:“怎么?来关心一下饭有没有变质?”

丁程鑫刚想解释,物业便上来了,敖子逸带着物业小哥头也不回的进了屋,留丁程鑫一个人有些落寞的站在那里。

物业小哥有点矮小,见到敖子逸的那一刻眼睛亮了一下,又不经意的环顾了一下他的客厅,敖子逸没有多在意,将他领到卫生间。

物业小哥很利落的开始修理,敖子逸也自来熟的和他聊起天来打发时间。

“你知道吸血鬼么?”敖子逸没头没脑的来了一句。

物业小哥动作一顿:“不知道,不过看起来你对这些很感兴趣。”

“你怎么知道?”

“刚刚在客厅看到有很多关于吸血鬼的书……”

“也没有多感兴趣,前几天闲着无聊,买来随便看看。”敖子逸不好意思的挠挠头。

物业小哥没再回答,低着头修理着。

“那你会对你爱的烤肠或者火腿肠产生感情吗?”敖子逸没头没脑的又问了一句。

物业小哥一愣:“额……我不爱吃那些什么肠……”

“那你喜欢吃什么?”

物业小哥偷瞄了一眼敖子逸,犹豫的答道:“番茄吧,那颜色我喜欢。”

番茄?红色?敖子逸,皱眉,不由得想起丁程鑫,上次见他吃糖拌番茄,他应该也是喜欢番茄的颜色吧,红色像血一样。

“那你会对番茄产生感情嘛,比如喜欢‘他’ ?”

物业小哥摇摇头,笑道:“怎么会呢?它只不过是我用来饱腹的食物,对它产生感情,那我只能饿死了。”

听完这话,敖子逸更加郁闷了,不吃就会饿死,那么丁程鑫留着自己是为了等自己壮了,血更多点再开吃吗?

物业小哥三下五除二的将下水道疏通,水渐渐排走了。敖子逸道了一声谢后,见小哥没有要走的意思:“额,您还有什么事吗?”

“嗯?噢,没……没什么事。”物业小哥贼头贼脑的环顾着四周,而后犹豫着问道:“你和隔壁的人很熟吗?”

“不熟!”内心的别扭作祟,赌气一般下意识的和丁程鑫撇清关系“我根本不认识他!”

“那就好。”

那就好?好什么?敖子逸狐疑的看向物业小哥,却在下一秒被他的样子吓到。

那原本普通的脸上突然多了几条诡异的纹路,嘴角渐渐现出长长的獠牙,两只眼睛漆黑却看不到一起明亮,空洞而又骇人。

“既然不熟,那我就不客气了!”说完扑向敖子逸。

“啊!!!”敖子逸蹲下来一躲,那吸血鬼扑了个空,倒在地上。几乎是第一反应,敖子逸起身向离自己最近的家门跑去,若是刚刚丁程鑫跟进来了,若是他在……

在敖子逸离门还有十米的地方,身后的吸血鬼猛地跳起抱住了他的腿,敖子逸一个重心不稳摔倒在地。

“丁程鑫!丁程鑫!”敖子逸歇斯底里的喊着丁程鑫的名字。明明丁程鑫也是吸血鬼,明明他也像眼前这个怪物一样想把自己吃掉,可他潜意识里觉得只有丁程鑫可以依靠。

那吸血鬼压在敖子逸身上,一点一点的靠近,敖子逸扑棱着双腿妄图将他踢下去,奈何自己力气有限。眼看那怪物就要将獠牙刺去自己的脖子,敖子逸忍不住想,他宁愿丁程鑫来吸,因为这只吸血鬼真的太丑了!

敖子逸闭上眼睛认命的等待死亡的来临,希望不要太痛。下一刻却听到皮开肉绽的声音以及惨烈的叫声,紧接着他感觉自己被什么东西缠住,再睁开眼已经被丁程鑫抱在怀里。

“没伤着哪儿吧?”映入敖子逸眼帘的是丁程鑫着急的神情,鼻子一酸,忍着心里的委屈的摇了摇头。

丁程鑫见敖子逸没什么大碍,眼神凛冽,琥珀色眸子染上猩红,看向地上正要逃跑的吸血鬼,银鞭一甩又是皮开肉绽的声音。

“我警告过你,别碰他。”丁程鑫眼神狠厉,一次又一次拿鞭子抽着,那吸血鬼伏在地上嘶吼着求饶,丁程鑫并不理会,如果他来迟一点,后果不堪设想。

敖子逸看着血肉模糊,有点瘆人,别过脸,和丁程鑫说道:“你让他走吧,再打地板都脏了,我可懒得收拾。”

丁程鑫听着这话,不由得想笑,看来这小子不仅鬼马还腹黑,看来自己真的越陷越深了。

“滚!别再让我看到你!”丁程鑫又一次狠狠的抽了一下手中的银鞭。

那吸血鬼立马爬起来离开了。

敖子逸有些尴尬的从丁程鑫怀里离开,整了整衣服:“咳,恭喜你啊,拯救了自己的饭。”

丁程鑫只是盯着他不说话,这么多天没见,想念着他的味道快要发疯了。

“额,那个……我以为你会把他打死。”敖子逸见丁程鑫不说话,又找了个话题。

“没有,只是让他没了害人的能力了。”丁程鑫顿了顿“你……不害怕我了?”

敖子逸看着眼前眸子猩红的丁程鑫,反问道:“那你会害我吗?”其实他早就不害怕了,为此,他还专门找了一堆和吸血鬼相处的小说来熏陶自己。当丁程鑫第一时间冲进来救自己时,困扰自己问题也全部解开了,没有一个人会对自己饱腹的食物露出着急的神色,会那样痛恨伤害他的人。

“不会。”

“那我们在一起吧。”说完,敖子逸凑过去,轻轻的吻住丁程鑫。

—END—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番外篇之我饿了】

—00—

自从敖子逸和丁程鑫在一起,某位丁姓人士总是嚷嚷着饿。

—01—

〈早上〉

“小逸,我饿了。”

“我去买早饭。”

“……”

〈中午〉

“小逸,我饿了。”

“想吃什么,我去订外卖。”

“算了,还是我去做吧。”丁程鑫只能黑着脸去了厨房。

〈晚上〉

“小逸~”

“别和我说你饿了,咱们刚吃过了晚饭,诶?诶诶诶,你干嘛,放我下来……”

“我觉得有些事需要好好到床上聊聊了~”

—02—

敖子逸看上了丁程鑫惩治吸血鬼的银鞭。

“丁程鑫,我觉得我得和你好好谈谈了。”

“什么?”

“饭点到了你饿,我可以学着给你做饭。”

“然后呢……”

“晚上饿了……我可以带你到床上解决……”

“不错,很聪明,我欣赏你。”

“我还没说完……”

“你继续,我听着。”

“你丫的要是不在饭点也不是晚上喊饿,老子拿鞭子抽死你!!!”

—03—

早晨,敖子逸到卫生间看了看自己惨不忍睹的脖子。

感觉自己可能因为贫血和精气不足而亡。

【番外之你爱烤肠还是我】

“敖!子!逸!”

缩在沙发里啃着烤肠的敖子逸抖了抖,又立马直起背来,底气十足的问道:“干……干嘛?”

“你吃了多少了?”丁程鑫生气的指着垃圾桶里竹签问道。

“没多少,也就十几根。”

“还没多少,说吧,烤肠和我选一个。”丁程鑫愤愤的站在沙发前。

“烤肠!”敖子逸怂怂的说了一句后,立马撒腿跑回卧室,咔哒上锁。

笑话,不快跑,就只能被他抓住吃了,老子这不叫怂,叫做机智!

【番外之你把这些书都给我扔了】

丁程鑫收拾家时从角落里翻出一个箱子,怀着一颗好奇的心打开,他无语了。

“敖子逸,这是什么?”

“《夜访吸血鬼》”

“这个呢?”

“《我的吸血鬼邻居》,这个蛮好看的。”

敖子逸被自己的小破箱子吸引过去,放下手中的游戏机,也过去翻了翻。

“这都是我刚认识你时买的。这本也不错,你拿去看看。不过我觉得男主没你帅。”

“这话我爱听,但是你当初买这么多关于吸血鬼的书是早就对我有预谋了吗?”丁程鑫色气的眨眨眼,揶揄的问道。

“咳,怎么可能?”敖子逸才不会承认当时为了说服自己,让自己不害怕他,看了多少关于吸血鬼的科普书,甚至言情小说都买了一大堆。

“把这些都扔了吧。”

“不行,这可花了我好多软妹币的。”

“扔了吧,你有我就够了。”

“唔……”好吧,接吻这招还是很受用的,他就勉为其难的扔掉吧。









评论(14)
热度(419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山头一只羊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