茫茫人海他望向了一双眼眸,没有人知道,那是他习惯性依靠的地方。

【鑫逸/逸鑫】爸比和爹地之我要找谁签字


#速打很短

#灵感来源一张图片:如果你是你嗑的西皮的孩子,数学考试考了三十,老师让家长签字,你会找谁?



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



大家好,我叫丁小逸,是个喝着AD钙长大的小孩儿,所以小名又叫AD钙。(爹地说我跟爸比姓了,所以小名A要在前面,我不懂他在坚持什么~)


噢,对了,我还没有介绍我的两个爸爸。


我的爸比叫丁程鑫,他长的肤白貌美,力气却大的惊人!



爹地叫敖子逸,很帅很酷,也很中二!我的爸比很宠他,有时候我觉得他才是家里最小的孩子!



爹地总是抢我的牛奶,抢我的柚子,更过分的是抢我的烤肠!每次爸比都不管,反而笑着他闹,本宝宝自然很大气,忍着小脾气回到我的小窝,把爸比和爹地的罪行都记在小本本上!



不过这些都不是重要的,重要的是我期末考试考砸了!!!其实也没多糟糕啦,就是数学考了……嗯……三十……不过,其他都很好噢!!!你们要相信我!



当然这也不是最重要的,最重要的是老师让家长看过试卷后签字!老师真是太讨厌了,我以后当老师了一定不会让自己学生做这样的事,因为这样让学生很纠结很难做人的好嘛?!!



好了,吐槽归吐槽,字还是要签的。



可是让我的两个爸爸谁签比较好?爸比看了肯定炸毛,爹地又会嘲笑我!相比之下……还是嘲笑吧!




我:“爹地,我的试卷发下来了,老师让家长签字。”
(深呼吸,要表现的自己很坦然)



爹地:“哎呦呵,这卷子咋皱巴巴的,肯定没考好吧!”
(忍住,不要去看他似笑非笑的眼睛)



爹地:“啊哈哈哈哈,三十分!你怎么考的?考试睡着了吗?”



我:“嘘……小声点啦!!!”



(紧张,爹地你能笑得克制一点吗,一会就把爸比召唤过来了!!)



爹地:“这分数真的是……想当年你爹我那简直是旷世奇才啊宝宝!无师自通!前不见古人后不见来者……”



(爹地又开始臭屁了,你以为我不知道你数学也渣吗?!!)


我:“一根烤肠!”


爹地:“小伙子,你这个分数啊……”


我:“两根!爹地~不能再多了,我只有这么多零花钱!”



爹地:“你爸比把你管的这么紧嘛?,可怜的小AD……”


(你好意思说我,你还没有这么多呢!)



爹地:“诺……签好了,下次要加油,考个好成绩,不然三根烤肠也不给你签了。”


我:“一定!但是你不许告诉爸比噢~”


爹地:“可以!你爹地我依旧这么潇洒~”



爸比:“你俩又在秘密策划什么?什么不要告诉我?”



爹地:“鑫鑫,你知道小AD数学考了多少嘛?!”


我:⊙ω⊙?


爹地:“三十分!!!笑死我了!”


爸比:“丁小逸!把卷子拿过来我看看!”


(爹地!你个大骗子!我要完蛋了,还是乖乖把卷子给爸比吧。Ծ‸Ծ)



爸比:“三十分?小学数学诶,这么低,你回去念幼儿园吧。。。我数学那么好,你怎么才这么一点?你看看这里,这么简单!再看看这里,1抄下来就是7,丁小逸,你考试睡着了么?!”



(这句爹地也说了……)



爸比:“你爹地已经签上字了么?!”



爹地:“字是不是很帅~


爸比:“对,你最帅了~”


(喵喵喵?爸比你再好好看看爹地的字???还有你那秒切换成笑脸是什么情况?前一秒还很生气的说!这是所谓的变脸吗???)



爸比:“下次要上五十噢~这星期零花钱先没收了,别学你爹地,一下课就去小卖部吃烤肠,那东西不营养,电视也少看点吧,摸摸头,不哭了,好好学习吧~”



我:“好的吧~”



爹地:“记得两根烤肠噢~”



我:“爹地,这下真没钱了……”




(委屈,爹地大坏蛋,都说漏嘴了,还惦记我的烤肠!我的零花钱!)




爸比:“好了好了,我带你去吃~AD在家要乖乖的噢~”




(我到底是不是亲生的ಥ_ಥ,你们去吧,不用管我了,我在家也可以自力更生。。。)



其实我的爸比和爹地都很爱我噢,爹地不善言辞,总是口不对心,但是内心很温柔。爸比容易炸毛,唠唠叨叨,但也特别关心我。



除去他俩总是喂我狗粮……








【脑洞产物,渣,真人和我都别上升,溜了……】









评论(30)
热度(405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山头一只羊 | Powered by LOFTER